下一代三星固态硬盘的速度很快

2019-11-18 19:51: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希望其第6代的V-NAND固态硬盘在快速SSD方面达到新的高度。该公司已经拥有一个250GBSATA固态硬盘,可大规模生产,其第6代3DV-NAND在业界领先于100+层。

这意味着三星的新驱动器不仅能看到可观的性能提升,而且还能提高能效。

三星解释说,它正在使用新的“沟道孔蚀刻”技术,在之前的9x层结构中增加40%的电池。此外,新的驱动器拥有一个优化的电路设计速度,制造商引用450微秒以下的写入和45微秒的读取。

与上一代技术相比,所有这些都归结为10%的性能增长,功耗进一步降低了15%。

尽管250GB的型号已经在生产中,三星还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出现512GB固态硬盘。

这些模型将针对企业客户端和重量级服务器使用,但新的3DV-NAND还将成为新一代移动设备和汽车市场的三星笔记。

就像刚刚发布的企业产品一样,我们可以期待这项技术会渗透到消费产品上--这只是一个需要多长时间的问题。

无论如何,看到SSD的创新以相当快的速度出现是件好事:三星还夸耀说,它在13个月内开发了这种新一代技术,将批量生产的时间缩短了4个月。

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解决方案产品和开发执行副总裁Kye Hyun Kyung表示:“随着下一代VNAND产品开发周期的加快,我们计划迅速扩大基于512GB VNAND的高速解决方案的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