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Digital通过新驱动器提高NAS性能

2019-11-18 19:52: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西部数据公司宣布,它将在WD Red产品线上增加三个新的NAS驱动器,目的是为依赖NAS驱动器满足存储需求的小型企业和家庭办公室提供更好的性能、耐久性、容量和可访问性。

这些新的驱动器包括有史以来第一次WD红色SSD,提高性能和缓存能力的混合NAS环境,以及一个14 TB的存储选项,无论是WD红色和WD红色专业HDD。

随着虚拟化越来越多地采用,10千兆位以太网和更高的连接速度正在迅速成为现代NAS系统中的一个基本功能集,这就是西部数据公司开发第一个WD Red SSD以帮助最小化性能瓶颈的原因。

当在NAS系统中用作缓存解决方案时,WDREDSA500有助于提高性能,而新的高容量WD红色和WD红色PROHDD能够在同一NAS设备中提供更多存储空间。

WDREDSA500固态硬盘采用2.5英寸和M2.2外形规格,可与更广泛的系统和用例提供更大的可比性。2.5英寸版本的WD红色SSD的容量为500GB,最高为4TB,而M.2版本的容量为500GB,最高为2TB。WDredSA500固态硬盘的2.5英寸外形规格的价格范围从75美元到600美元,而第2款的价格范围从72美元到297美元。

同时,14TB容量的WD红色NASHDD定价为600美元,而14TB容量的WDRedNASProHDD定价为700美元。这些14TBHDD以及新的WD红色SSD将在全球范围内从11月开始使用。

ZivPaz的客户计算分部市场营销高级总监解释了它的新NAS驱动器如何能使创作者受益,他们说:

“NAS系统性能的提高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转化为更多的内容,因此创作者或小企业可以更有效地工作,以增加产出,从而增加潜在收入。我们更高的能力,再加上WD-Red组合中的优化耐力,正在为更大的文件腾出空间,并减少存储带宽引起的压力。对于长期从事大型项目的创建者来说,最新的WD Red SSD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混合NAS环境,SSD可以作为大型文件和频繁访问文件的缓存机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