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以至关重要的X8进入便携式固态硬盘市场

2019-11-18 19:52: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美光的全球内存和存储品牌“关键”已宣布推出其新的关键X8便携式SSD,这标志着该公司首次进入便携式SSD市场。

关键的x8在光滑的机箱中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该机箱采用耐用的一体式芯,该芯可在高达7.5英尺的高度防脱落、极端的耐温、防震和防振性。

新的便携式SSD功能的读取速度高达1,050 MB/s,驱动器的速度比同类设备高1.8倍,比便携式硬盘快7.5倍。

在定价方面,500 GB的关键型号X8零售价为119.95美元,而1TB型号的售价仅为164.95美元。

MicronConsumerProductsGroup的副总裁兼总经理TeresaKelley解释了为什么公司决定推出第一款便携式固态硬盘,并表示: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不受约束地访问他们的重要数据。随着更快的计算机、广泛的光共享和更大的游戏规模的到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快速、更可靠的存储解决方案也是时候了。关键的x8利用了微米的无与伦比的质量和垂直集成,为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

关键的X8还支持多种设备,包括PC、Mac、Chromebook、苹果的iPad Pro、游戏机和通过USB3.2Gen2接口选择Android设备。

除了提高读写速度和设备可比性外,关键的X8还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为期3年的有限保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