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Windows 10的最新更新导致蓝屏死机问题

2019-11-18 19:53:5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indows10在2019年5月10日更新用户,这些问题与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问题KB4517389的累积更新有关,现在据报告,有些人可能导致蓝屏死亡或启动失败。

不幸的是,正如Windows最新发现的那样,微软Anvors.com论坛上有几个用户指责KB 4517389使用了带有“cldflt.sys”错误信息的“蓝屏死亡”(PC完全崩溃)。微软帮助论坛的一位志愿者主持人表示,这个特定的过程--涉及云(可能是OneDrive)支持--并不是问题的根源。

卸载累积更新解决了问题,目前,这是建议的行动方针,为受影响的人。

同时,该漏洞已经通过Windows 10的反馈中心向微软报告,因此希望对其进行调查。此外,另一个用户报告了一个启动失败的问题,因此似乎有一些非常讨厌的小妖精在工作中。

另外还有一些抱怨说,某些应用程序正在被KB4517389累积更新(特别是VisualBasic3)破坏,当更新被卸载时,它将再次工作。

此外,很显然,在VisualBasic3中编写的一系列传统16位应用程序同样被更新、企业用户报告所覆盖。

上周,我们听说VMware 14安装KB 4517389后在Windows 10中无法工作,微软自己的Edge浏览器也有问题。

在此之前,累积更新导致了大量其他缺陷,包括破坏“开始”菜单(再次--这也是上一次累积更新的一个非常不幸的副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