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90芯片组在IFA 2019上宣布 可能会为华为Mate 30提供动力

2019-11-19 16:10:3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华为刚刚宣布了其下一代旗舰芯片组,称为麒麟990,该芯片组有望为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手机提供支持,包括华为Mate 30 Pro和华为P40。

它具有比P30 Pro和Mate 20等设备所采用的上一代芯片组更高的性能,并且具有更高的效率,可以在执行密集任务时延长电池寿命。

华为声称该芯片的单核性能比麒麟980高10%,而多核性能比上一代芯片组高9%。

这里最大的升级是,华为将在芯片组本身中包括5G,这是竞争对手尚未能做到的。这样一来,华为可以制造出更小的芯片组,从而占用更少的设备空间。

像麒麟980一样,这也是7纳米芯片,这意味着它是周围最小的芯片组之一,从而在设备内部留出了更多空间用于电池和其他功能。

5G及更多

芯片组还具有4G变体,因此并非所有未来的华为设备都将兼容5G,但是我们希望许多即将到来的旗舰设备都具有5G版本。

华为尚未确认麒麟990将包含在哪些设备中,但我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内能听到更多有关该设备的信息。

华为已经确认的一件事是,它将在9月18日发布一款新手机,而且很有可能是华为Mate 30 Pro。我们一经了解,TechRadar就会在发布时向您提供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