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于2019年底推出Windows 10的下一个版本

2019-11-19 16:13: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已经开始为今年晚些时候将部署的Windows10的下一次大更新工作,而与当前的Preview19H1版本相反,该版本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因为该版本的名称暗示(大概在4月左右)。

在Twitter上,WZor(许多以前的Windows泄漏源)揭示了Windows10构建18823到19H2的存在,这意味着今年下半年。

#19H2https://t.c/xwg780g60v_prerelease.190122-1311https://t.c/npL4fe1e74114.23,2019

目前没有关于这个版本包含什么的信息,但是假设泄漏是真实的,它确实让我们知道微软已经在测试19H2。它还表明,“提前跳过”测试人员可能会有机会比预期的更快地开始使用下一个版本的Windows 10。

当然,这只是猜测,但微软通常在下一个版本开始推出之前就开始了初步测试。

至于Windows 1019H1,“bug bash”应该很快就会开始,这意味着工作重点将转向修复工作中的任何小妖精,而不是添加新功能。

请注意,考虑到2018年10月更新刚刚开始全面(分阶段)推出,关于推出19H1的讨论似乎有点为时过早,而且可能还没有出现在很多Windows 10个人电脑上(事实上,我们看到的最新数据显示,只有一小部分Windows 10计算机)。

显然,微软需要部署这个下一次更新才能更顺利地进行,以证明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一直在讨论,因为它是整个过程的主要改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