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巴斯正在开发一款150-400mm f/4.5长焦镜头的内置遥控摄像机

2019-11-19 16:19:3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OM-DE-M1X的旁边,Olympus宣布了M.Zuiko数字ED150-400mmF/4.5TC1.25x的开发为摄远摄变焦透镜。

顾名思义,该镜头的特点是内置1.25x远程转换器,其总覆盖范围相当于300-1000mm,而在此Olympus旁边也开发了M.Zuiko数字2X远程转换器MC-20。当与150-400mm透镜串联使用时,可以达到2000mm(35mm当量)的范围。

奥林巴斯说,M.Zuiko数字ED 150-400毫米f/4.5 TC1.25x是专业镜头将设计,以提供独特的光学性能,以一种紧凑,重量轻的形式。为了配合OM-DE-M1x,镜头将防尘、防溅和防冻(华氏14°/-10°C),而这是奥林巴斯第一台内置的1.25x电视转换器。

该镜头还提供了镜头内图像稳定(IS),当与OlympusOM-D相机的体内图像稳定系统一起使用时,它提供5轴同步IS2支持。

预计的可用性日期仅在2020年给出,因此我们不希望在一段时间内获得定价详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