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小型Time Machine相机可捕捉并保存过去的10秒

2019-11-19 16:21: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是否曾经因为错过了完美的摄影作品而希望您能回到过去?创业公司Roader推出了一款新相机,让您及时回到过去-大约需要10秒钟。Roader Time Machine是一款可穿戴式相机,可以连续记录,但仅在用户错过该点的10秒内按下按钮时才保存视频。

佩戴相机时,Time Machine会缓冲看到的所有内容,但是为了防止数据过载,请在10秒后删除所有内容。按下Time Machine上的快门按钮,而不是拍摄传统照片,而是告诉相机将最后10秒钟保存为视频剪辑。

救生摄像机同时以两种方形格式记录,同时提供640 x 640 30fps的选件和1088 x 1088 30 fps的视频。两个文件中较小的一个发送到智能手机,此过程仅需20秒钟左右,而较大的文件将保存在16GB的内部存储空间中,以便以后上传到计算机。(还将提供32GB版本的相机)。

Time Machine采用专为社交分享而设计的方形格式,具有6至7个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使佩戴者可以记录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

该摄像机实际上是受2013年一次流星袭击的启发而来的,这让荷兰企业家Sjoerd Pitstrastarting和Joost Godee想知道如何捕获刚刚发生的事情的视频。

Time Machine并不是第一个可以实际记录过去几秒钟的相机。在Panasonic的4K照片模式下,预爆选项可在拍摄前最多拍摄60张图像。但是,在此模式下,半按快门按钮(聚焦镜头)会告诉相机开始录制,即使在摄影师实际完全按下快门时迟到一秒时,也有助于捕捉瞬间。

可穿戴式生活记录相机的主要问题之一是对所有镜头进行分类,以找到真正有趣且有价值的镜头,Time Machine希望通过给用户10秒钟的按钮来保存该内存而不是进行记录来解决该问题。一整天。其他可穿戴式相机,例如面向家庭的本杰明·巴顿(Benjamin Button),则使用AI来确定要节省的时间。

Roader预计Time Machine将于今年春季推出,零售价为199美元。可从Roader网站预订,并获得50美元的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