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展示了价格实惠的Windows 10 chromebook系列

2019-11-19 16:24: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伦敦的年度BETT教育会议上,微软展示了许多新的经济实惠的Windows10设备,希望这将挑战ChromeBook在教育部门的统治。

ChromeBook在教室中非常受欢迎,这要归功于他们负担得起的价格和简单的ChromeOS操作系统,这给学生提供了他们所需的基本工具,比如文字处理和图像编辑,而没有太多的干扰。

虽然运行Windows10的设备由于Windows的灵活性而与ChromeOS相比可能具有边缘,但它们通常更昂贵和复杂,电池寿命较短。

为了与ChromeBook竞争,微软已经显示出了7个易于管理的Windows10设备,从宏基、联想和戴尔的售价仅为189美元(大约145英镑,约合260美元),将为即将到来的学年做好准备。

新设备为:

微软还没有透露有关这些设备的更多细节,但我们将与制造商跟进,以了解更多信息,并希望能让他们了解更多信息。

微软还宣布了一种新的触控笔--课堂笔,专为K-8(5岁至14岁)的学生和学校设计,并为其价格低廉的Surface Go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

教室钢笔将以799.80美元(约合600英镑,1,120澳元)的价格,专门出售给教育设施,每个市场都有SurfaceGo。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