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ynos版本的Galaxy S10和S10 Plus刚刚进行了基准测试

2019-11-19 16:36: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不久前,我们看到了三星GalaxyS10的Snapdragon855版的基准,加上可能在美国着陆的基准,现在,对于Exyos9820型号来说,这是个基准,预计在世界其他地区,但它的分数有些低。

在Nashvillehatter发现的Geekbench列表中,GalaxyS10加上ExyNOS芯片组获得了3,248的单核分数和7,999的多内核分数。尽管被列为6GB内存和运行Android9。

Snapdragon855模型的早期基准同时具有3,413的单核分数和10,256的多核结果。

这并不完全令人惊讶的是,Snapdragon模型将得到更高的分数,特别是当芯片以理论上更有效的7nm尺寸制作到EXYNos9820”的8nm时。

然而,Exynos版本的得分也低于目前的许多旗舰,包括iPhoneXS,甚至三星GalaxyS9Plus。

然而,该分数可能不是代表性的,因为也出现了标准三星S10与EXYNos9820芯片组的基准(此时由PhoneArena发现)。

这具有4,382的单核心分数和9,570的多核心结果,这更符合我们所期望的。该模型也被列为具有6GBRAM和运行Android9。

当谈到GalaxyS10系列的时候,标杆似乎到处都是,因为最近的一个似乎为三星GalaxyS10Lite也有奇怪的低分数,所以我们不会阅读太多的任何一个目前。

无论分数如何,我们都确信这些手机实际上都是非常强大的手机,但我们很快就会知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