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的车载音乐播放器可能会在今年推出

2019-11-19 17:35: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请记住,去年,Spotify的车载播放器设备Spotify正在发展?它听起来像是回到了议程上,在2019年发生了一些可能的发射,这给你的电机带来了Spotify,没有必要的移动电话。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一篇报道,调音附加功能将提供语音控制功能,花费约100美元(约为75英镑或140澳元)。显然,它将通过蓝牙与你的汽车立体声同步,并提供快速访问你最喜欢的播放列表,尽管它似乎没有触摸屏或任何自己的显示。

匿名消息人士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表示,目前尚不清楚的是,该公司是否有任何4G/LTE连接能力,或者在出门前是否需要将其加载到音乐中。它也可能与电话连接捆绑在一起。

不难理解为什么Spotify会想推出这样的产品,尽管通过手机让Spotify在车里玩已经相对容易了--Alexa现在在车里,Google助手现在在车里,所以Spotify想要跟上。

根据泄漏到一些Spotify用户的特殊优惠,管道中的设备确实会有一个蜂窝数据连接,用于在旅途中进行流式传输,这可能会导致额外的预订费用-获取扬声器和最新的数据,以便在(或代替)您现有的高级预订的顶部获得平坦月的费用。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切的迹象表明Spotify将在2019年推出其车载扬声器,但考虑到这些谣言持续了多长时间,我们建议这将是迟早的--这将为你提供另一个正在进行中的音乐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