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可能正在为你的手机制作一款录音应用

2019-11-19 17:36: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显示录制按钮、预设包和共享选项的应用程序的屏幕截图。根据TechCrunch的一份报告,音频技术公司杜比正在开发其首个音乐录制和制作应用程序。

代号为“234”,以前在“DolbyLive”下进行了测试,应用程序在点击录制按钮之前收听背景噪声,然后将其缩小,使录音更加清晰。

尽管这款应用据说是免费的,但据报道,用户可以购买带有不同EQ设置的音频特效包,其中包括“APEN、Bright、Lyric、Thump、Dep或自然”。

看起来杜比正在追赶卧室音乐制作人,内置了SoundCloud集成,这意味着用户可以直接上传到音乐共享平台,而无需离开应用程序。

音乐家是否会使用智能手机应用来录制自己的音乐尚不清楚;手机内置的麦克风不太可能达到麦克风通过音频接口、电脑或笔记本电脑的音质。尽管如此,这样的应用程序对于在移动过程中做音频记录或“草图”还是很有用的。

TechCrunch说,它是由匿名消息来源提供给该应用程序的,尽管杜比没有正式宣布,但看起来你可以通过注册链接注册来测试该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