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视专利展示了一款可折叠的电视显示器非常简洁

2019-11-19 18:22: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G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可折叠的电视显示器,如果最近出现的一项专利值得借鉴的话。

这项专利被LetsGoDigital发现,它是在2019年3月申请的,大约在我们听说LG计划建造一条新的48英寸OLED生产线的时候。显示器似乎由六个同等大小的面板组成,它们可以像一张折痕的纸,或者是一本协奏曲/手风琴书,在每一页的边缘与另一页的开头重合。

海牙国际设计系统于9月13日批准了这项专利,并有一项专利描述表明,屏幕周围的框架将起到“站立”的作用,以保持其直立,并将在面板中安装一个隔音棒:

这种设计是为一台电视接收器设计的,它可以在正常的间隙折叠,两边的方框可用作看台,也可用作音条。

那么,你想要一个可折叠的电视屏幕吗?

目前,可折叠的屏幕技术没有最佳的RAP,尤其是在三星Galaxy折叠的灾难性抢先启动之后,它显然没有材料的寿命或强度来使其成为它想要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有信心在这么大的规模上发布一个可折叠的屏幕--大概是55英寸的电视或更大的-建议LG不会有同样的问题,它的Foray变成了可滚动的形状因素可能会在这方面有所帮助。

这家电视机制造商去年计划推出一款可滚动的OLED电视,现在名为LG Signature Series OLED R。尽管这款电视机原计划在2019年年底推出,但目前还没有正式上市的日期。

这些可折叠的显示器当然有新颖性,而且具有节省空间措施的潜力,即使它们似乎仍是大多数人无法控制的一条出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