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在亚马逊网站上透露了其新推出的Shield TV Pro

2019-11-19 18:24: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据AndroidAuthority报道,有关Nvidia屏蔽电视新产品的传言已经开始,亚马逊最近的一项泄密消息显示,其中一款将是10月28日推出的Nvidia屏蔽电视专业版(Nvidia Shield TV Pro)。

产品列表显示了与现有NVIDIAShieldTV类似的设计,但已更新了带有背光按钮的遥控器。该价格以199美元的价格列出,这将符合其前任的199美元/美元189美元/AU$249.95的启动价格。

但是,有一些明确的理由来升级,包括新的NVIDIA Tegra X1芯片,它可以提高25%的性能,加上对杜比视觉HDR内容的支持。

我们已经高度重视NVIDIA盾电视,因为它提供了最好的Android电视体验。这要归功于它的高性能和作为智能家庭控制、流媒体平台和游戏设备的多功能性。

升级芯片内的NVIDIA盾电视专业是不错的,但没有增加内存或存储。新设备将有两个USB3.0端口,这将打开门,方便扩展与外部存储,但16 GB仍然是小方面的启动。

另一个失败是802.11ac无线(Wi-Fi 5)的设备,当时Wi-Fi 6是一种选择。当然,这可以通过使用以太网电缆进行快速和可靠的连接来弥补。

不过,盾牌电视职业选手的时机再好不过了。为什么这么说?谷歌体育场。谷歌的在线游戏流媒体服务定于11月19日推出,有传言称,NVIDIA盾电视将支持体育场,谷歌体育场将登陆Android电视。

预定推出的NVIDIA盾电视专业可能是有点早的体育场发射,但这使它有时间获得一些吸引力和关注之前,流媒体服务上线。因此,对于目前的游戏玩家和可能成为游戏玩家的玩家来说,更新的Nvidia Shield TV Pro可能比谷歌提供的多功能Chromecast Ultra和Stdia控制器更有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