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ku电视和播放器终于可以访问苹果电视的内容了

2019-11-19 18:24: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Roku是最开放的流媒体服务平台之一,但在今年早些时候这两个品牌宣布将首次将苹果电视应用引入Roku之前,Roku一直在艰难地破解苹果的围墙花园。

几个月后,这种伙伴关系的成果已经成熟。Roku TV和Roku播放器所有者现在可以在大多数Roku设备上下载Apple TV应用程序,包括新的Roku Express和Roku Ultra,但不包括阵容中最老的型号。

要下载该应用程序,可以进入频道商店的“特色”部分,或者在移动设备上通过Roku语音遥控器或Roku应用程序搜索“Apple TV”。下载后,您可以通过在Roku上输入您的信息,或者使用QR代码通过您的移动设备登录,然后访问您收藏的任何节目或电影,从而登录该应用程序。

尽管这款应用目前仅限于你已经拥有或想从iTunes商店租到的内容,但在11月1日苹果电视+(Apple TV Plus)上市后,Roku上的Apple TV应用程序很快就会支持苹果的新流媒体服务苹果电视+(Apple TV Plus)。

尽管如此,如果你想开始播放iTunes节目和电影,苹果电视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美国和英国以及阿根廷、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萨尔瓦多、法国、危地马拉、洪都拉斯、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拿马、秘鲁和爱尔兰共和国免费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