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三星收购这家公司 Galaxy Note 10可能会有出色的相机变焦功能

2019-11-19 18:26: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过去几年里,远距镜头变焦一直是智能手机技术的一大创新,iPhone XS系列是市场上最好的产品之一,但三星似乎有计划跟上苹果令人印象深刻的技术。

三星可能不会为Galaxy S10做好准备(GalaxyS10将于今年2月发布),但目前有传言称,三星正在考虑收购一家中国手机制造商奥普(Oppo)此前一直在利用的公司来改进自己的变焦技术。

该公司被称为Corephonics,据以色列网站《环球》报道,该公司的价值在1.5亿美元到1.6亿美元之间。

OPPO先前使用CorePhotonics技术,在MWC2017上显示的原型设备中提供5倍无损放大。然后,我们在展会上测试了这项技术,这是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东西,后来在OPPO发现了X。

还有传言说,Oppo现在也在研究类似的技术,它使用棱镜来实现高质量的图像,但这次高达10倍变焦。

Corephotonics拥有约150项专利,以及与以前的oppo设备合作的强大技术,如果收购继续进行,可能意味着我们将看到三星手机更好地实现无损缩放。

这一交易是否继续存在,也可能是相当长的等待,即使交易继续进行。这意味着我们今年晚些时候在三星GalaxyNote10中看到了这项技术,甚至在GalaxyS11之类的设备中也是如此。

无论在这里发生什么,都很高兴看到智能手机游戏中的一些最具创新的公司将压力放在相机的缩放上,并直接与iPhone进行战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