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的55英寸OLED电视在英国上市

2019-11-19 18:27:1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LG公司的55英寸OLED电视终于可以在韩国预订,该公司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在英国发布。

幸运的韩国人拥有1100万krw1100万(6,348英镑),将在2月份的第一周将他们的新电视机交付,而富含现金的英国人热切地等待官方公布的日期。

阅读更多信息:LG 8K OLED(OLED88Z9)

目前,我们所能告诉你的是LG的OLED电视计划于2013年第一季度在英国推出--注:“预定”,这给了公司再次推出OLED电视的回旋余地。

该公司一直谨慎对待电视的发布日期,告诉Verge,“很难准确预测”这款电视机将于何时推出,但预计55EM9700 55英寸的机型将“在2012年下半年开始发售”(这显然没有发生)。

但对于那些失去希望的人,我们可以证实,电视机确实存在--我们不仅在2012年CES上成功地拿到了电视机,LG还在去年12月将这款电视带到了英国各地的各种高端零售商手中。

预计LG在未来几个月会有更多消息,不过,如果英国3月份推出的预购订单被推至下一季度,我们不会感到意外。与此同时,我们将在2013年CES上嗅探最新的OLED电视技术,该技术将于下周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