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Fire电视现在在英国售价79英镑

2019-11-19 18:28: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自己的消息来源说,亚马逊消防电视今年将来到英国,亚马逊刚刚宣布,这个盒子现在就在发售--甚至比我们预期的要快。

亚马逊(Amazon)今年早些时候在美国推出了流媒体机顶盒,亚马逊(Amazon)为了将该设备移至美国以外地区,已将其降低了一

2014年,亚马逊(Amazon)产品营销副总裁彼得·拉森(Peter Larson)宣布,从今天起,该设备可在英国和德国购买,并将于下月开始发货。

在英国,Fire TV将支持一系列服务,包括Netflix、YouTube、Demand 5、SkyNews、Twitc、Spotify等,不过BBC iPlayer和现在的电视都是MIA。当然,亚马逊即时视频和亚马逊即时视频也在船上。

亚马逊已经明确表示,它正在进入游戏领域,Fire TV也将带着可选的游戏控制器进入英国。

有趣的是,Larson还告诉我们,目前FireTV上92%的搜索是通过语音搜索完成的,这比我们预期的要高得多。

亚马逊FireTV将花费79英镑在英国,现在可以提前订购。如果你是亚马逊的主要会员,你将能在有限的时间内挑选49英镑。阅读条款和条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