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以Iconia Tab 8 W加入廉价的Windows 8平板电脑行列

2019-11-19 18:28: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宏碁在其系列产品IconiaTab8W中增加了新的Windows8.1平板电脑,这是对IconiaW4的补充而不是替代。

这款设备已经出现在2014年的Atifa上,就像它的许多竞争对手一样,它使用了英特尔的参考平台。

它配备了熟悉的组件:一款基于英特尔Atom刺迹的四核处理器Z3735G,频率为1.33GHz,8英寸ips显示器,分辨率为1,280 x 800像素,两个扬声器,microSD,microhdmi和microusb端口,外加9.75mm配置文件和重量为370 g。

宏碁尚未提供有关该平板电脑系统内存和存储的详细信息,但由于其零售价建议为149欧元(约125欧元、200美元、210澳元),因此,超过1GB的内存和16 GB的车载存储容量都会令人惊讶。

预计Iconia Tab 8W将持续8个小时。宏碁还将出售一款名为Crunch的键盘,该键盘重量在200克以下,具有全尺寸布局。

宏基最新的Windows平板电脑将于去年10月在欧洲上市,11月在美国上市。台湾公司还推出了许多其他产品,如AspireR13/R14、交换机10和11、RevoOne和AcerIconia18和AcerIconia选项卡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