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Edge是一款可弯曲OLED显示屏的智能手机

2019-11-19 18:30:1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在2014年推出了一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NoteEdge利用了韩国公司令人印象深刻的可弯曲OLED技术。

采用三星GalaxyNote的5.7英寸显示屏,新的GalaxyNoteEdge将屏幕的一英寸覆盖在手机的左侧。

这不仅给Galaxy Note Edge带来了惊人的吸引力,而且三星还承诺,屏幕的侧面可能会对我们与智能手机的互动方式产生改变游戏的影响。

虽然屏幕覆盖在手机的侧面,但它可以独立使用,展示媒体控制、消息和Twitter等应用程序的更新。

三星宣布,它正与多个软件合作伙伴合作,以扩大其启动时的边屏功能。

除了屏幕,三星Galaxy Note边缘与三星Galaxy Note 4完全相同。三星Galaxy Note 4是在IFA 2014发布的新款手机旁边发布的。

三星GalaxyNote边缘和三星GalaxyNote 4的新功能包括机箱,包括内置心形监视器和改进的S笔笔。

三星目前尚未宣布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发布日期或价格,但我们希望这款独特的屏幕不会导致限量运行和价格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