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在发布前几天确认了Redmi Note 8和Note 8 Pro规格

2019-11-20 11:51: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Redmi Note 8和Note 8 Pro 将于8月29日在中国推出,是小米最实惠的智能手机。Redmi在炒作阶段透露了有关这些手机的更多信息。

由于其超值的价格,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电池寿命,小米的Redmi Note系列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多个国家/地区一直是最畅销的产品。但是,在过去的几年中,Redmi还通过大量改进设计和摄像头来提高游戏质量。借助Redmi Note 8系列,事物将变得更加明亮。

印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系列也风靡全球!您是否可以相信我们在全球范围内已售出超过2000万(= 2千万)的#RedmiNote7系列产品?发出一些声音并说“ Noted”。1000次RT&我送出1#RedmiNote7Pro#Xiaomi❤️#48MP#20M pic.twitter.com/OXrcQu8zSZ 2019年8月20日

小米Redmi注意事项8 Pro

Redmi Note 8 Pro这次将通过在性能和摄影方面带来巨大飞跃而成为秀场的制胜法宝。在以游戏为中心的联发科技Helio G90T芯片组的支持下,它完全可以满足用户需求。它可能是第一个由该新芯片组供电的设备。

此外,Redmi Note 8 Pro也将迈出一大步,它将配备4,500 mAh电池,这是Redmi Note设备上最大的电池。也将支持通过USB Type-C进行18W快速充电。

最有趣的升级是摄像头形式,因为Note 8 Pro将成为首款搭载64MP主摄像头的智能手机,并采用三星的新型ISOCELL Bright GW1图像传感器。这将是四相机设置。尽管小米没有提到这些相机之间会有什么不同,但是我们可以期望将主要的,超广角的长焦与深度传感器结合在一起。小米甚至分享了显示25倍缩放功能的预告片图像,这很可能是混合解决方案。

在设计方面,Redmi Note 8 Pro将以我们在Redmi K20系列上首次亮相的新风格为基础,其弧形玻璃后背带有烟熏边缘,随着光线而舞动。官方渲染图建议使用绿色和白色,但我们也可以看到更多选择。背面也有一个指纹扫描仪,指示将没有显示中的解决方案。预计该显示器将是Full HD +面板,顶部带有一个圆点。

小米Redmi注意事项8

这个阶段将由Redmi Note 8共享,Redmi Note 8将是一款价格更便宜的智能手机。它将遵循相同的理念,但将在设计,处理器和摄像头等部门带来一些变化。

首先,Redmi Note 8将由Snapdragon 665芯片组供电,这与我们在Mi A3上看到的相同,并且是Snapdragon 660的升级。

我们将继续获得四摄像头排列,但是主摄像头将是48MP传感器而不是64MP。如果Redmi Note 8取消了长焦镜头而使用了微距镜头或其他东西,也就不足为奇了。

其他规格可能与支持快速充电的4000 mAh电池相似。显示也应该相同。

另一个明显的区别在于设计的形式,因为嘲笑的渲染暗示了一种类似于Mi A3的设计,带有弧形玻璃后盖和沿边的摄像头。

Redmi Note 8和Note 8 Pro将于8月29日在中国面世,其中包括新的Redmi TV和Redmi笔记本电脑。据推测,这些手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印度排灯节之前适时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