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充电将成为三星Galaxy A90的主要功能之一

2019-11-20 11:51: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将通过Galaxy A90系列为手机市场带来什么?快速充电和5G,如果我们可以相信三星匈牙利网站上出现了一个列表。

该清单实际上是用于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的 45W快速充电器,但是如果您看上去足够近,您会看到它说Galaxy A91支持45W充电,Galaxy A90 5G支持25W充电。 。

听起来我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两款新手机。我们已经听到了有关即将面世的A90的耳语,例如缺少弹出式旋转摄像头,但这使它们的存在(几乎)正式化了。

预计这些手机将作为三星Galaxy A80的后续产品,后者确实具有弹出式旋转相机作为其卖点之一。看来替代品可能会更多……嗯……很正常。

以前的谣言暗示,Galaxy A91可能配备四核后置摄像头,甚至其中一个摄像头的分辨率可能达到108MP。

再加上建议,这些手机将成为Snapdragon 855处理器,似乎这些手机确实是规格非常出色的手机–并不是银河A系列设备通常的中档手机。

现在,将25W和45W快速充电添加到公式中,看来您也可以非常快速地使这些电话充满电。Note 10 Plus是首款达到45W标记的三星手机,但它并不是最后一款。

考虑到Galaxy A80仅在五月份发布,可能要过几个月才可以看到A90和A91机型-但是现在我们知道了它们在使用时会发生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