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适用于三星智能手机的S8配件星系

2019-11-20 12:38: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的智能手机可能是设备的明星,因此,您需要一个不错的支持演员,以确保从中获得最大收益。我们已经看过最好的Galaxy S8手机壳,最好的Galaxy S8 Plus手机壳,以及最好的S8和S8 Plus屏幕保护膜,但是还有一些漂亮的S8配件值得一看。我们提供了扩展坞,耳机,摄像头等,可为您的S8或S8 Plus添加有用的功能。

如果您还没有涉足虚拟现实,那么这是一个不错的起点。最新版本的Gear VR可与Galaxy S8或S8 Plus配合使用,带您进入新世界。这是迄今为止最舒适的设计,三星在组合中添加了方便的控制器,以简化导航并为游戏带来新的控制选项。有600多种不同的应用程序,游戏和体验将使您沉浸在各种虚拟现实中。

尽管与市场上的其他一些无线充电器相比价格昂贵,但三星的无线充电器可能值得一试,因为它支持S8和S8 Plus中的快速无线充电功能。这是一款外观时尚的垫子,以黑色或棕褐色皮革样材料制成。通常,可以对其进行调整以支撑S8,如果要在充电时使用手机,这是理想的选择。包装盒中随附有Samsung Fast Charge壁式充电器。如果您不喜欢这款充电器,那么还有许多其他很棒的无线充电器。

它提供了高达10,000mAh的电量,是我们最喜欢的便携式电池充电器之一。它非常紧凑,因此您可以将其悬挂在书包中,然后在需要之前就将其遗忘。您可以为Galaxy S8充满约两次电量,而为S8 Plus则要少一些。它还支持Qualcomm的Quick Charge 3.0,因此它将很快为S8电池充满电。由于USB到USB Type-C电缆附带Micro USB电缆,因此您必须将其固定住。

如果您使用的是Galaxy S8导航,或者只想在开车时对其充电,则此车载充电器非常理想。无需摆弄电缆,因为它内置了USB Type-C电缆。如果要给其他设备充电或使用更长的电缆,还提供了一个额外的USB端口,以及一个灵巧的发光发光LED环,即使在黑暗中也易于使用。它支持QC 3.0进行快速充电。

2017年版的Gear 360使您可以使用Galaxy S8或S8 Plus捕获4K 360度视频和照片。您可以捕获素材和镜头,然后通过S8上的应用程序进行查看和共享。您甚至可以实时从双摄像头实时流式传输。这是一种轻巧的设备,具有方便的握把,可以兼作支架,并且可以轻松地安装在三脚架上。MicroSD卡插槽最多可容纳256GB的卡。

如果您喜欢Microsoft Continuum的外观,该外观使您可以将智能手机用作台式PC,那么您会喜欢Galaxy S8或S8 Plus的DeX Station,因为它的功能类似。可调节基座看起来像三星的无线充电器,但是它允许您将显示器,鼠标,键盘和以太网电缆连接到手机。目前,优化的应用程序支持受到限制,但是您可以将其用于与Microsoft的Office套件以及某些Adobe和Samsung应用程序一起使用。

设计精美的Samsung Gear S3智能手表及其巧妙的旋转表圈是您目前可以购买的与Galaxy S8或S8 Plus配对的最佳智能手表。它运行Tizen,它快速且易于访问,并包含Samsung服务,Samsung Pay,S Voice和S Health。并没有过多的应用程序,但是您会发现诸如Uber,Nest和Nike + Running之类的东西。它还具有超过一天的电池续航时间,具有防水功能,并且22mm频段非常容易切换。

我们很高兴看到三星通过S8和S8 Plus将内部存储的基本级别提高到了64GB,但其中有些人仍然需要更多空间。肯定有便宜的MicroSD卡,但是我们推荐这种卡,因为它为4K视频录制提供高性能,并且非常可靠。如果您愿意等待更长的时间,请留意新的A1规格MicroSD卡,这些卡专门设计用作Android手机中的可采用存储。

S8或S8 Plus随包装盒提供价值100美元的AKG耳塞套装,但如果您需要合适的耳机,则可以考虑使用Plantronics Backbeat Pro 2。您可以通过蓝牙与S8或S8 Plus配对(三星的新型智能手机实际上可以一次流式传输到两套蓝牙耳机),并且有一个通话麦克风和一个在右耳罩上触发Google Assistant的按钮。您会在左侧找到音乐和音量的控件。它们还产生出体面的声音,支持消除噪音和稳定的电池寿命。

我们忍不住觉得价格过高,但是如果您希望能够在大型电视上轻松流畅地播放Galaxy S8或S8 Plus的4K视频,那将是值得的投资。将USB-C端插入手机,将HDMI电缆插入另一端,以与电视,投影仪或显示器连接。无论您是要在度假时播放视频,看电影还是在大屏幕上玩游戏,此适配器都可让您无延迟且无需Wi-Fi。

三星的智能手机往往具有出色的摄像头,S8和S8 Plus也不例外。如果您想用S8拍摄非常棒的自拍照,则需要购买自拍杆,而Anker的此产品非常理想。该自拍杆可通过蓝牙轻松连接到手机。它具有坚固的握柄和快门按钮。它可伸缩地首尾相连地延伸到32英寸长,并向下折叠至7英寸。它带有Micro USB充电线,一次充电可以使用20个小时。它具有巨大的价值,几乎可以与任何智能手机一起使用,包括S8,S8 Plus和Galaxy Note 8。

为您的汽车配备一个可以安全地拥抱Galaxy S8的通讯座非常有用。iOttie的此产品具有坚固,粘稠的凝胶吸盘,可连接到仪表板或挡风玻璃上。当您将S8按入其中时,背面的触发面板会自动合上手臂,并且有一个用于快速释放的按钮。您可以将角度调整到225度,并且有一个延伸几英寸的伸缩臂,因此您可以找到最舒适的S8放置位置。底部的脚之间有一个空间可插入充电电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