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的下一代Renoir芯片可以跳过Navi以获得较旧的集成显卡

2019-11-21 11:48:0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MD下一代代号为Renoir的APU将采用具有Zen 2架构的7nm芯片,但是有新的猜测,即该处理器将与Vega 10图形一起运行,而不是Navi(以前针对Renoir传闻的AMD最新图形解决方案)。

我们应该预先明确指出,这远不是确定的,它是基于对刚为即将来临的APU的Linux驱动程序发布的新补丁进行筛选而得出的结论,据Phoronix报道。(顺便说一句,APU –加速处理单元–是AMD带有集成显卡的处理器的名字。)

推测是基于指向Vega集成图形的补丁,而不是Navi,但是经过仔细检查的代码仅表明了这一点,而不是绝对排除Navi。

Navi可能仍然会与Renoir接incoming而来,但是有观点认为,当AMD首次开始将这些APU组合在一起时,Vega可能代表了一个可口的捷径。换句话说,考虑发布时间表,让Navi上架将花费更长的时间,并可能将发布推迟到明年晚些时候。

及时过渡?

从理论上讲,基于此处可能发生的情况,带有Vega图形的雷诺阿可能会在2020年以更加及时的方式交付。当前一代的毕加索芯片是在2019年初推出的,所以也许AMD明年年初会有相同的目标。

不管怎么说,这是一种积极的构架-Vega足够高效地完成工作,因此Renoir会更快到达。可以说,与英特尔的10nm Ice Lake芯片相比,AMD实际上并不需要过多地拉伸自己–毕加索已经在与这些竞争对手的处理器竞争中。因此,无论如何,也许Navi被视为矫over过正,而仅仅向Zen 2大步迈进就足够了吗?

另一种观点是,AMD应该竭尽全力争取APU草坪,并追随其新Ryzen 3000系列处理器所取得的重大成功。

特别是考虑到TechRadar与英特尔最近的纠缠,我们听说这家芯片巨头表示,它打算加大集成显卡的开发力度-因此,AMD不应该冒险。

当然,请牢记所有上述推测可能会超出预期,并且Navi发射时仍可能在雷诺阿号上。我们只需要看看。

最后要指出的一点是,如果Phnoronix透露细节,如果雷诺阿选择Vega,它将使用VCN(视频核心下一个)2.0,而不是当前Picasso APU上的VCN 1.0。因此,我们应该期望新芯片具有更好的视频编码性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