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的屏幕可能与三星Galaxy S10的屏幕相同

2019-11-21 11:49:4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为Apple制造屏幕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在iPhone XS和iPhone X代中,该公司专门为苹果手机设计了一种OLED,而iPhone 11可能只是使用与三星Galaxy S10相同的屏幕。

据TheElec称,该行业援引“业界”的话说,iPhone 11的OLED面板将由称为“ M9”的材料制成,三星还将其用于Galaxy S10和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

尽管这只是目前的谣言,但对于三星来说,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举动,因为这可能会降低成本(因为不需要为Apple的屏幕创建新的材料集)。据报道,这一举动也减少了制作屏幕所需的供应商清单。

那么,这对于新的iPhone 11(以及iPhone 11 Max或它的发布版本)意味着什么?三星的旗舰产品通常比苹果的分辨率更高,但这不是此屏幕的要求–您只需查看具有1080 x 2280分辨率的标准三星Galaxy Note 10即可。

2012年2月10日三星Galaxy Note 2与iPhone 5:相机测试与比较评论

三星最新的旗舰产品也拥有一些最好的屏幕。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说Galaxy S10的屏幕“比三星出售其竞争对手的任何产品都要好”,因此即使它不是全新设计,您也不必担心质量。

iPhone 11可能不在今年的屏幕技术领域超越Galaxy S和Note系列,但假设这个谣言是正确的,它肯定仍然有可能接近顶峰。其他传言称iPhone 11系列将于9月10日发布日,因此我们可能很快就会发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