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预览版可优化搜索并向任务管理器添加GPU临时读取

2019-11-21 11:50: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indows 10将于2020年上半年推出新的预览版本,这是该更新的首个版本,这是第一个引入了很多更改的版本,尽管它们都不是主要的新功能。

为构建18963亮点(其推出了测试人员在快环)包括增加GPU的温度读数任务管理器,所以当你拉后,你可以看到有多热(或冷却,希望)你的显卡卡运行一目了然。

Windows搜索也进行了改进,使其更加智能化,例如,当您浏览文件和文件夹以查找内容时,会发现拼写错误。

微软给出了一个例子,以前,搜索将无法解决诸如“ powerpiont”和“ exce”之类的拼写错误,而这些搜索将不会返回任何结果–但是现在,搜索将自动将其更正为“ powerpoint”和“ excel” “ 分别。

有趣的是,此功能不仅适用于测试人员,还适用于英语版的Windows 10零售版,因为它是服务器端的更改(这意味着您需要连接到互联网才能受益于这些自动拼写更正)。

搜索设置也进行了调整,在最佳匹配结果下方添加了“相关:”行,为您提供了相关选项,并阐明了为什么向您显示结果。同样,这不仅适用于测试人员,而且还适用于Windows 10的零售版–仅在美国。此功能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从设置扩展到包括应用搜索。

最后,在其他与非测试人员相关的新闻中,Microsoft将经过改进的Search Home体验(使用该应用程序可以快速访问您最近的搜索活动和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带给使用2018年10月更新的用户。以前仅适用于2019年5月更新的人员。

请注意

记事本最近已经引起了很多关注(包括引入环绕搜索),并且从此预览版本开始,将来的记事本更新将通过Microsoft Store自动传送。这很有用,因为这意味着Microsoft可以随时更新记事本,而不必等待Windows的主要功能更新。

Microsoft还为某些用户提供了重命名虚拟桌面的功能(这些新名称在重新启动后仍然存在)。我们说一些用户,因为这种特殊的更改仅适用于50%的测试人员,但会适时推出。

还有许多较小的更改,包括进行改进以简化更改Windows帐户图片时的过程,并且与以往一样,请查看Microsoft的完整博客文章以获取所有详细信息。

有一些已知问题,这里最有趣的块(在版本18950中也得到认可)是在Windows恢复环境中重置PC时对“云下载”选项的引用。微软指出:“此功能尚不可用。一旦收到通知,我们就会通知您,以便您可以尝试一下!”

因此,希望不久之后您就可以尝试通过Internet下载重新安装Windows的功能,就像谣言工厂先前指出的那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