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首款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的详细信息在营销图像中泄露

2019-11-21 11:51:0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最近发现,Sonos已在FCC上注册了新设备,甚至通过单个泄漏的图像,我们甚至设法让我们首次看到了音频公司的第一个启用蓝牙的扬声器。但是,当时我们只知道它的型号(S17),并且会拥有一个称为Auto Trueplay的功能。

但是,上周末有新泄密事件揭露了有关新扬声器的更多信息,包括其名称。德国出版物WinFuture(专门研究Microsoft漏洞)已经获得了几幅所谓的Sonos Move图像。这些图像包括市场营销照片以及产品本身的特写镜头,使我们对即将到来的演讲者以及它传闻的收费基础有了真正的初步了解。

泄露的营销图片显示传闻中的Sonos Move泄露的营销图片显示了谣言的Sonos Move (图片来源:WinFuture)

在IFA 2019上还将展示很多崭新的技术,我们将在那里报道所有重要的发现。

你要移动它,移动它

充电基座似乎是使扬声器保持饱满状态的一种可选方法,因为看起来出门在外时可以通过USB-C给设备充电。在充电基座上时,可以将扬声器设置为可用于Wi-Fi连接,并且设备背面的拨动开关将启用蓝牙,因此可以通过凹入式手柄随身携带蓝牙。

像苹果的HomePod一样,有传言说Sonos的新扬声器具有自动Trueplay功能,该功能使设备可以使用板载麦克风自动调节音量以适应环境。这完全有可能,这要归功于扬声器顶板上以圆圈排列的六个麦克风。

传闻中的Sonos Move顶部的麦克风阵列传闻中的Sonos Move顶部的麦克风阵列(图片来源:WinFuture)

根据The Verge的报告,Sonos Move –如果确实是音频品牌所说的即将到来的扬声器–将会附带对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以及Apple的AirPlay 2的支持。

但是,该报告建议,在蓝牙模式下,语音命令将不可用,并且Sonos应用程序无法用于控制设备。连接到Wi-Fi时,扬声器将出现在Sonos应用中,并带有电池指示器。

关于Sonos Move的消息一无所知,但该公司的新闻发布会定于8月26日至27日举行,因此我们不必等太久就可以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