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LG产量增加 OLED电视可能变得透明

2019-11-21 14:16:1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全球第一台可卷曲OLED电视背后的电视制造商LG Display 正在提高其透明OLED显示器的产量。

正如Pulse News报道的那样,LG希望将针对店面和公共广告的商业显示器的产量提高一倍-尽管仍然存在着透明电视能否最终被推向家庭的问题,随着制造商的出现,这种可能性越来越大进一步扩大规模。

LG目前是全球商用显示器的市场领导者,到2019年初的销售额占39.7%,尽管据说该公司希望将OLED在该产品中的百分比从大约20%至30%提高到50%以上。

然而,用于透明显示器的制造成本较高,使得其在家庭电视中不那么普遍。这可能会改变。

LG的竞争对手制造商三星的子公司去年就为“ Window TV” 申请了专利,这很可能会增加该公司的生活方式电视的范围,例如Samsung The Frame或Samsung The Wall。目前,除了名称之外,几乎没有其他内容,尽管它暗示着市售的透明电视可能正在生产中。

电视制造商松下公司还发布了透明电视的原型(见下图),该电视在两块玻璃板之间使用“高对比度光膜”来“即使在明亮的环境中”也可以再现图像(通过Panasonic.net)。但是,我们尚未听到零售价或发布日期之类的消息。

我们知道LG 正在开发一种透明的,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并在今年年底之前将可卷曲的OLED电视投放市场。尽管这些功能将成为高收入者而不是普通小工具购买者的追索者,但它肯定正在尝试一些新的外形尺寸。

我们以前来过这里

目前,三星不适用于OLED。该公司放弃了这项技术来开发其竞争产品QLED显示器,该显示器本质上是具有增强亮度的LCD电视,而量子点滤光片则可以增强屏幕上图像的对比度。

三星还以前提供透明OLED的机型,虽然抛弃在2016年创业背部,可能是由于销售不佳。当时,一位外部消息人士告诉TechRadar,这是因为“全球数量不足以使三星有理由证明对[透明OLED]的投资是合理的”。

那么,透明电视会卷土重来吗?与以往一样,激起公众利益的炫酷功能并不总是会转化为销售。但是,如果透明OLED继续在商业显示器中销售良好,那么LG或其竞争对手开始为家庭提供透明电视(即使数量很少)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一项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