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最佳便携式SSD 顶级外部固态驱动器

2019-11-21 14:20: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欢迎访问TechRadar上有关当前市场上最佳便携式SSD的指南。我们将研究所有结合速度,容量和移动性的最可靠的便携式固态硬盘,以确保您在旅途中可以安全地保存所有重要文件。

与其他所有最佳SSD一样,您将需要一个容量巨大的驱动器,因此在备份重要文件(如照片)时,您将不会用完空间,同时还利用了固态硬盘的固有速度优势。状态驱动器。

因此,当寻求购买最好的便携式SSD时,您需要考虑其拥有的存储空间。对于许多人来说,大约500GB足够了,但是如果您要存储大量大文件,例如未压缩的视频,照片或音乐,则应考虑1TB或更高的存储空间。

您还需要考虑便携式SSD的连接类型。较旧的连接(例如USB 2.0)将导致瓶颈,因为该连接无法像SSD可以读写一样快地传输文件。

因此,最好的便携式SSD将具有更现代的连接,以实现更快的SSDS。USB 3.1 Type-C,或者理想情况下是Thunderbolt 3,将成为主流。并且,您应确保笔记本电脑或计算机支持这些连接。

三星是一家制造了出色的便携式SSD的公司,您会在此列表中看到许多设备,但是三星便携式SSD T5是我们选择的2018年最佳便携式SSD。它基于出色的设计和其前身三星T3 SSD的性能(也在该最佳便携式SSD列表中),但通过令人难以置信的快速USB Type-C连接将其更新,从内部固态驱动器中唤醒所有最后的性能下降。当然,如果您的PC没有USB Type-C,它也向下兼容USB 3.0和USB 2.0。它很昂贵,但值得。

希捷是存储领域的知名品牌,它凭借出色的希捷快速固态硬盘将其令人印象深刻的体验带入了便携式固态硬盘市场。这是一款超薄的外部固态硬盘,厚度仅为9mm,占位面积为94 x 79mm。最重要的是,它价格适中-价格可能会下降-它的性能出色,体积相对较小,此外,它还具有出色的设计和三年保修。如果您正在寻找价格低廉的最佳便携式SSD,则值得考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