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即将推出的Mavic Mini无人机为大众带来4K录音

2019-11-21 14:23: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DJI将推出其最便宜的4K无人机和Mavic Mini,预计将以399美元(约327英镑/ 593澳元)带来4K录制功能。

DJI凭借其带来卓越图像质量和范围的智能无人机系列,已成为大多数专业消费者和业余爱好者的首选。产品阵容以售价99美元的DJI Tello(玩具无人机)开始,一直到Phantom系列。到目前为止,最实惠的4K无人机是Mavic Air,价格为919美元(769英镑/ 1,499澳元/ 57,000卢比)。新款DJI Mavic Mini似乎将改变这种状况。

DroneDJ能够从中国专利申请中获得这架即将到来的无人机的几张图像,看起来就像Mavic Air和Spark之间的交叉。长期以来,Spark都需要进行更新,而Mavic Mini似乎是最明显的替代品,特别是考虑到相同的起价为399美元(28,500印度卢比)。

便携性有望成为DJI新无人机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展开时重量约为350g,对角线长度为270mm。Spark是一种小型无人机,但不会折叠,因此很难运输,因此这些可折叠的臂是可喜的变化。

在光学方面,DJI Mavic Mini将配备12MP 1 / 2.3英寸CMOS传感器,能够以高达60fps的速度以4K和1080p录制视频。摄像头模块将安装在三轴云台上。它还将具有DJI先进的Wi-Fi通信技术,可扩展使用。考虑到Spark与遥控器之间的续航里程为2公里,因此Mavic Mini的续航里程也应约为2,000m或更长。

图像还显示了电池槽下方的微型USB端口和微型SD卡插槽。但是考虑到所有最近的DJI无人机都具有USB Type-C连接器,因此Mavic Mini可以在上市时改用它。

对印度的无人机狂热者来说是个好消息!我已经知道DJI计划在印度正式发射无人机。他们正在等待一些监管部门的批准,如果一切顺利,您很快就会将它们投放市场!太好了吧!#DJI #DJIDrones pic.twitter.com/1a8GdkykWs 2019年7月28日

如果这些传言确实属实,DJI Mavic Mini将对其他无人机制造商构成激烈的竞争,并扩大其在无人机领域的领先地位。还有其他一些无人机可以这种价格提供4K记录,甚至更少的无人机具有像DJI一样强大的智能传感器和避障功能。这些价格低廉的无人机应该在价格敏感的市场上表现出色,例如印度,而无人机的普及率将很快上升。

D JI的活动定于8月13日举行,在此我们可以听到更多有关Mavic Mini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