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摩托罗拉手机泄漏可能是我们首次看到Moto G8

2019-11-21 14:24: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摩托罗拉(Motorola)采取了这种做法,以便在其最新的设备(如Moto G7系列和Motorola One Vision)上提供更多的屏幕,但新的漏洞表明,它可能有新的策略允许在未来的设备上提供更多的屏幕。

基于Evleaks(可靠的泄密者)的新图像,摩托罗拉似乎正在准备一款无缺口手机,看起来几乎全屏。

屏幕下方仍然有些下巴,可以让您看到摩托罗拉徽标,但是没有切口或缺口可为自拍相机提供空间。

那么自拍相机在哪里?可能是摩托罗拉采用了我们在Vivo Nex和OnePlus 7 Pro等设备上看到的弹出式摄像头,以实现更大的显示效果。

19/12/11Moto Razr VS Galaxy Fold | 我们注意到的5大差异

有趣的是,Evleaks不确定所显示的设备是什么,我们也不太确定。

不太可能是之前传闻的摩托罗拉One Zoom,因为预计它将采用与Moto G7系列相同的缺口设计。

这可能意味着这是对Moto G8的早期了解,我们预计直到2020年才能看到。

这可能是一种全新的设备,尽管它不属于任何现有产品系列,所以我们可以在不久的将来听到摩托罗拉推出的一款新的无缺口设计的新手机。现在,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