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商店接受移动支付 包括苹果支付 三星支付和谷歌支付

2019-11-22 14:12: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它很快就会变得更容易用你的智能手机在塔吉特支付。这家零售商本周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宣布,将很快接受苹果支付(Apple Pay)、谷歌游戏(Google Play)、三星支付(Samsung Pay)以及来自万事达(Mastercard)、维萨(Visa)、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和Discovere的“非接触式卡”。

苹果单独宣布,除了美国的1,850个目标商店外,苹果的支付还将在7,000多个Taco贝尔门店接受,在中西部地区超过245个HY-Vee超市,大约3000个Speedway便利店,和2,200多个Jack在Box的位置。

目前,美国最大的100家商户中,有74家接受了Apple Pay,全美65%的零售店都接受了Apple Pay的服务--这一技术的使用超过了其他任何一种安全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去年,Costco完成了在美国500多个仓库推出Apple Pay的工作。CVS制药公司和7-11也加入了这一行列。

更多:追逐亚马逊:未来的商店已经在这里,因为零售商们正在开发他们的技术游戏。

在一家零售店,消费者可以通过Apple Pay在非接触式nfc型结账终端附近挥舞iphone或Apple Watch支付费用。Android手机和其他可穿戴设备也是如此。

451 Research的分析师乔丹·麦基(Jordan McKee)表示:“塔吉特(Target)接受非接触式支付方式的举动,对于苹果支付和其他数字钱包来说是一个重大进步。”“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塔吉特是一家在美国有着巨大足迹的大商家,其特点是客户访问频率较高。客户访问频率高的商家接受苹果支付意味着,‘点击付费’的过程更有可能成为购物者的习惯性。虽然消费者的接受程度仍然不高,但商家的接受程度却在不断提高。”

按照这些思路,Target的加入使得拥有自己的沃尔玛支付应用程序的沃尔玛(Walmart)成为苹果支付(Apple Pay)的最大剩余零售对手。但克罗格、家得宝和洛埃也是失踪者中最大的一批。

历史上的一点:2012年,目标,沃尔玛,CVS,7-11,最佳购买,HY-VEE是领先的零售商之一,他们形成了一个称为“商户客户交换”或“MCx”的财团,该财团支持名为“CurrTC”的移动支付系统。这个系统在它真正开始之前失败了。

MCX最终被摩根大通(JPMorganChase)收购,后者将这项技术并入了大通薪酬(Chase Pay)

2017年12月,Target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推出了钱包功能,允许用户在结账时通过手机和底层的Target REDCard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扫描。

您仍然需要使用该应用程序来获得5%的折扣,并通过REDCard获得其他福利;您不能通过ApplePay使用REDCard。

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和非接触式硬卫星塔吉特(Target)的推出将在未来几周内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