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现在正是需要入门级无反光镜相机

2019-11-23 09:54: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几天前就出现了一项专利的详细信息,该专利的显示内容非常类似于入门级尼康Z系列相机-互联网对此做出了预期的高兴和掌心摩擦。

一款价格合理的无反光镜相机的想法与Z6和Z7型号(仍是该系列中仅有的两款相机)采用的技术相同,它将使许多尼康APS-C DSLR用户等待合适的相机转向,更不用说其他许多了。

但是,由于没有正式发布,没有预告片活动,没有发现任何模型,也没有尼康公司对此事的消息,我们目前还不确定。尽管如此,正是这种相机将增强Z系统并扩大其对更多观众的吸引力-Z系统要蓬勃发展,这是必要的。

这是目前最好的全画幅无反光镜相机

佳能vs尼康:你应该买哪个?

有一些旧杯子吗?尼康Z机身的5个最佳F卡口镜头

名字叫什么?

尼康随Z6和Z7一起推出了Z系列,这一事实使得在这些型号的任一侧引入型号都很容易符合一位数的命名约定。

当然,这并不是说公司只会将自己限制为仅比我们目前拥有的两个初级机型多五种,但是尼康Z1,尼康Z3或尼康Z5(在某个时候都传闻了所有这些)将使层次结构易于理解。

尼康此前曾明确表示,它将专注于高端无反光镜和数码单反相机,而不是价格更便宜的市场。

许多其他产品也从可负担的产品领域转移出去的事实表明,对于此类行业开发太多产品的兴趣不大。但是尼康的话并不能完全排除一种更经济实惠的选择,以简化系统的进入-现在,与佳能,索尼,松下和其他公司不同,尼康在其较新的全画幅下没有任何初级的无反光镜产品。相机。

但是,这更多的是与时机而非战略有关,因为尼康放弃了其1系列产品线,该系列产品的价格去年均远低于Z6和Z7。

1 AW1是尼康最终的1系列相机之一1 AW1是尼康最终的1系列相机之一(图片来源:尼康)

索尼在这里占有优势,并不是因为它提供的产品广泛,而是因为它们都属于同一系统,因此使用户升级变得更加容易。

如果您预算有限,A5100,A6000和A6300都在争夺您的注意力。而且,如果您需要在生产线上移至全画幅机身,则仍然可以使用镜头,尽管它具有裁切系数和较低分辨率的输出。

不过,尼康无反光镜产品线中最便宜的切入点仍然是Z6(如图所示),它可能是全画幅相机中价格更便宜的一端,但价格仍在四位数的范围内。如果您是以前选择尼康D750的那种用户,那很好,但是对于其他所有人来说,它仍然是入门的障碍。

因此,对于Z6而言,便宜的替代品的想法会引起很多人的兴趣,无论他们是希望进行转换的现有尼康DSLR用户,还是尼康新手尚未受到其竞争对手之一欢迎的用户-可能会有很多从Z6选出,以制定更实惠的主张。

专利的图像已经表明,取景器将被丢弃,这是竞争对手所显示的,从较低级的模型中可以省去的最明显的硬件。

专利申请中的图像显示了尼康Z系列的潜在未来型号专利申请中的图像显示了未来的尼康Z系列型号(图像来源:Design Watch)

放弃4K视频录制,并使用APS-C传感器而不是全画幅传感器,将是新模型和现有模型之间的另一种最可能的变化,尽管该专利中的图像似乎暗示了这种模型会保留可倾斜的LCD屏幕-当然,除了最便宜的无反光镜相机外,其他所有显示器都不会遗漏。

这样的模型也不太可能使用XQD存储卡,因为它的功能集和目标受众对使用的存储卡的要求会降低。这些卡仅次于SD型媒体,价格仍然昂贵,而且许多价格适中的SDHC和SDXC存储卡速度快,容量大,足以应付普通无反光镜型号的需求。

专利≠释放

值得牢记的是,制造商一直在为从未最终实现的产品申请专利,这可能是出于各种原因。

起初,一个想法似乎可行,但实际上在设计原型时可能无法完全解决,或者最终制造成本太高。

值得记住的是,专利的目的是保护某种新技术或创新免受竞争者的侵害,而不是将其视为即将发生的事情的肯定标志。

但是随着单反相机销量的下降以及无反光镜型号的普及,似乎尼康(或佳能)将长期维持两个系统都没有道理,尽管当时有这样的承诺。存在。

简而言之,无论这些图像是否能显示出未来的尼康无反光镜相机,该公司将Z6列为该系列产品中最初级的成员的机会更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