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可能拥有比Galaxy S10更智能的相机

2019-11-25 11:36:5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的旗舰店通常会在相机正面留下深刻的印象,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也不例外,最新的传言指向“ Smart ISO”和“ AI-ISO”。

这两个术语已于2019年7月23日注册商标,然后由LetsGoDigital发现。虽然三星Galaxy Note 10并未在商标中特别命名,但在即将于8月7日发布时,这些功能很有可能用于电话。

但是“智能ISO”或“ AI-ISO”到底是什么?好吧,我们现在基本上只能推测,但是从名称上看,ISO似乎是由AI驱动的,可能允许它根据您的拍摄内容自动进行调整,并可能意味着它可以随着时间的推移了解您的偏好,因此手机可以更好地自动选择您满意的ISO。

这可能特别有助于改善弱光拍摄,在这种情况下,比通常选择的ISO更高的ISO可能是有益的。

LetsGoDigital还推测,对ISO的关注可能意味着Galaxy Note 10系列将提供比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所提供的50-800更大的ISO 范围。鉴于索尼Xperia XZ2 Premium和华为P30等竞争对手的手机范围更大,这是一个令人信服的理论,但这只是暂时的猜测。

无论如何,有其他谣言指出Galaxy Note 10 Plus具有五个后置摄像头,标准Note 10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并且两款手机都具有各种新功能和改进功能,因此它们应该拥有值得一试的拍照工具。

我们将很快确定,因为我们预计三星的下一个设备系列将于8月7日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