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这些泄漏的规格 三星Galaxy S10可能会被Note 10 Pro超越

2019-11-25 11:44: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三星Galaxy Note 10的 8月7日即将推出的是星期的时间里,和泄漏暗示这将是强大的-可能超过银河S10,根据两个它和比较强大的三星Galaxy Note 10加泄露的规格。

Note 10的规格是由著名的泄密者Steve H. McFly在两次鸣叫中提供的。最大的启示?实际上,这两款手机都在使用新的更高功率的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组,这与之前的报道声称它们将获得标准的Snapdragon 855背道而驰。

仅此一点就使它们领先于三月份发布的Galaxy S10系列。

规格还指出,替代芯片组是Exynos 9825(大概是去美国以外地区的手机),尽管之前有传言称它将采用稍旧的Exynos 9820。

根据我的资料来源:#GalaxyNote10 = 6.3英寸Infinity-O AMOLED,SD855 +或Exynos9825(7nm),8GB RAM + 256GB ROM,12MP宽+ 16MP超宽+ 12MP变焦,3600mAh,45W充电+ 15W PowerShare + 25W充电器, UFS3.0,带有“ Air Actions”手势的S笔。七月23,2019

Note(har)普通版和Note 10 Plus之间的区别:更大的4,300mAh电池,飞行时间传感器和更大的6.8英寸屏幕–所有这些都出现在以前的Samsung Galaxy Note 10泄漏中。

根据我的资料来源:#GalaxyNote10Plus = 6.8英寸Infinity-O AMOLED,SD855 +或Exynos9825(7nm),8GB RAM + 256GB ROM,12MP宽+ 16MP超宽+ 12MP缩放+ DepthVison ToF,4300mAh,45W充电+ 15W PowerShare + 25W充电器,UFS3.0,带有“ Air Actions”手势的S笔。七月23,2019

虽然我们仍不太清楚三星Galaxy S10手机的电池供电无线PowerShare功能有多快-一份PhoneArena报告声称其功率为4.5W-这些泄漏的规格表明Note 10将能够使用其功能版本来抽出15W的功率。无线充电还不错!

相机:就像Galaxy S10手机...还是不一样?

今天的Note 10规格泄漏也详细说明了后置摄像头:三镜头设置,主镜头为12MP宽,16MP为超广角和12MP变焦镜头(以及较大的Note 10 Pro手机上的上述ToF深度镜头)。听起来有点熟?它的设置与三星Galaxy S10的后置摄像头完全相同。

还是?三星已经在其旗舰店中配备了双光圈主镜头(在S10的情况下为12MP宽),可以根据光线水平在f / 1.5和f / 2.4之间自动切换。但是,SamMobile上的另一个新传闻再次证实了先前的预测,即Note 10手机将获得第三光圈设置-f / 1.8-用于更细致的手机摄影。

新的Note 10相机传闻还涉及另一个不确定的功能:它是否将具有microSD插槽。该报告声称不会,但是声称更大的Note 10 Pro会得到一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