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 Plus可能有五个后置摄像头 Note 10仅有三个

2019-11-25 11:43: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我们几乎完全有信心,三星Galaxy Note 10将配备三个摄像头,Galaxy Note 10 Plus将配备五个摄像头。我们之前已经多次听到过这种消息,而且更多泄漏的手机图像强化了谣言。

尽管无法确定手机在启动前会包装什么规格,但庞大的Galaxy Note 10泄漏量都表明(并显示)同一件事很难忽略。

发布给所有人,以在Slashleaks上看到,这是一张三重图像,声称将Note 10和Note 10 Plus(或Note 10 Pro,我们不确定其名称)彼此并排显示,它们的视觉差异都很大展示中。

照片显示了Galaxy Note 10的背面;主要区别(除了明显的尺寸不均)是,基本Note 10具有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模块,而大号设备具有五个快照器和一个闪光灯。

我们对这些后置传感器了解不多(除了闪光灯之外,没有其他猜测的猜测),但我们希望在另外两个后置传感器上看到一个主传感器,一个远摄镜头和超广角镜头。相机,然后是微距或飞行时间(ToF)传感器,分别用于特写和人像拍摄。

值得指出的一件事是,智能手机具有物理按钮,似乎消除了有关电容按钮的早期传闻。

我们已经看到过将Galaxy Note 10与更大的同级产品进行比较的照片,因此新泄露的图像中没有任何显示是一个很大的惊喜,尽管这些照片的质量肯定比我们之前看到的要高。

事实上,到目前为止,几乎已经谣传,泄漏和详细讨论了Galaxy Note 10的每一英寸,因此,当手机于8月7日推出时,三星几乎不可能给我们任何惊喜。

不过,请继续关注TechRadar,以防万一该公司有所作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