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将看到该系列的首次RAM升级 以及更大的屏幕

2019-11-25 16:53:2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尽管Google Pixel 3在价格上绝对是“高端”产品,但它的某些功能(例如小屏幕尺寸和低RAM)并不符合我们认为的旗舰手机。不过,看来Google Pixel 4可以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

在与BGR交谈时,内部消息人士证实,就每台设备的RAM和屏幕尺寸而言,Pixel 4和Pixel 4 XL进行了两次重大升级。

但是,根据泄漏消息,即将推出的手机将具有6GB的容量,这是一个适度的升级,但鉴于之前所有手机的价格都偏低,因此仍然值得赞赏。

增加的另一件事是屏幕尺寸,如果相信泄漏的话,Pixel 4和4XL都将设置为更大的屏幕。

Pixel 3的屏幕分辨率为2160 x 1080,但显然Pixel 4的分辨率为2280 x1080。类似地,Pixel 3 XL的分辨率为2960 x 1440,而4 XL的分辨率为3040 x 1440。

尽管水平像素数保持不变,但垂直像素数的增加表明新的Pixel 4和Pixel 4 XL将具有更高的显示,从而增加了总体表面积。

由于这些泄漏的确切来源尚未得到验证,因此您最好还是花点儿力气来获取这些信息,但是它们并不是完全不合时宜的说法。我们预计十月份Google会推出新系列的手机,届时我们会发现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