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相机看起来越来越有可能获得全新的64MP传感器

2019-11-25 16:59:5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新一代智能手机总是会带来不错的摄像头升级,我们希望三星Galaxy S11也会如此。但是,据新的泄漏消息,2020手机可能会出现绝对的巨大改进。

该泄漏来自可靠的Twitter泄漏者@ UniverseIce,他说,三星Galaxy Note 10将是最后一部拥有大多数三星旗舰手机使用的当前摄像头传感器的手机。因此,三星Galaxy S11将会有所不同。

自Galaxy S7以来,所有三星旗舰店都使用相同的12MP传感器。这并不是说图像质量没有提高,因为后来的手机中增加了新镜头,后处理软件总是越来越好,但这确实意味着改进相对较小。

但是,如果三星使用新的传感器,则摄像头质量可能会大幅提高(当然,这取决于所使用的传感器),我们甚至可以看到三星手机回到了我们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列表的首位。

什么是新传感器?

虽然尚无关于三星Galaxy S11将配备哪种相机的官方消息,但我们确实有一个好主意,因为三星本身已表示已开发出可用于智能手机的64MP相机传感器。

这是分辨率的巨大飞跃,尤其是考虑到目前手机具有多达48MP的传感器,因此64MP将是迄今为止相机中最佳的分辨率。由于该传感器是由三星创建的,因此有理由我们首先可以在三星智能手机中看到它。

话虽如此,我们不确定银河S11是否会成为第一款使用新传感器的三星手机(无论泄漏者的可靠性如何),而且我们无法确定三星是否会使用此64MP传感器,因此请捏一点盐。

最重要的是,还有其他一些可以首先使用传感器的智能手机。Realme在手机上分享了使用64MP摄像头拍摄的一些图像,在此之前,我们听到了小米可以使用该快照器的提示,在此之前,我们认为可以在Galaxy A70s中看到它。因此,不确定Galaxy S11是否可以首先使用该传感器。

我们肯定会在2020年2月左右确定时间,届时我们期望三星会推出即将推出的旗舰产品,但在此之前请继续关注TechRadar,以了解所有最新消息,漏洞和谣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