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将不会获得新的以游戏为重点的Snapdragon 855 Plus

2019-11-25 17:05: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高通公司在一夜之间揭开了其以游戏为中心的新Snapdragon 855 Plus芯片组的面纱,该芯片组将于下周发布的华硕ROG Phone 2正式亮相,三星迷们可能一直希望更新后的处理器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Galaxy中找到应用注意10和注意10加。

不幸的是,这可能不会发生,根据9to5Google(通过荷兰网站WinFuture的说法),三星即将面世的以生产力为重点的美国版旗舰将坚持使用标准的Snapdragon 855片上系统(SoC)。目前正在为公司的Galaxy S10系列提供动力。

对于北美Note粉丝来说,这可能令人失望,与其他Galaxy手机一样,国际版Note 10据报道将使用三星自己的Exynos SoC,尤其是全新的Exynos 9825型号。

尚未发布的SoC预计将是国际银河S10中配备的8纳米(nm)Exynos 9820芯片组的升级,并且有可能将采用三星的7nm工艺制造,这将允许Exynos 9825可以提供更高的能源效率,并使韩国制造的SoC在功率方面与美国型号的Snapdragon 855 SoC更加一致。

当然,直到三星在手机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其备受期待的Note 10系列手机(我们已经确认将于8月7日在纽约发布)之后,我们才能确定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