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佳iOS应用交易 限时免费提供6款付费iPhone应用

2019-11-26 14:26:5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应用程序,但有时最好的应用程序有点贵。开发人员有时会在有限的时间内免费出售付费应用程序,但是您必须在有机会的情况下抢购它们。这是可从iOS App Store 获得的最新和最出色的iOS应用交易。

这些应用通常需要花钱,并且这种销售仅在有限的时间内持续。如果您前往App Store,并说应用程式需要付费,则表示交易已过期,您将需要付费。

LifeList将帮助您提高一天的工作效率,组织性和现实性。它可以帮助您每晚上床,对自己的工作感到成就感,动力和兴奋。

通过数百个单词的日常提醒来学习西班牙语。有人说练习非常完美,有了这个应用程序,您就可以练习自己想要的一切。

这个应用程式非常适合保持那些常规的星期五晚上纸牌游戏,您的孩子的高中篮球游戏或几乎所有涉及计分员的游戏的得分。

这是17英尺或5米长的简单虚拟尺子应用程序。即使您不随身携带卷尺,也可以随时进行简单的测量。

dBA仪表应用程序可让您测量当前的平均SPL电平,峰值SPL电平和绝对最大SPL电平,以及其他按键声音设置。

Live 2 Photos是世界上第一个多合一工具,可让您从实时照片,视频,GIF和连拍照片中提取多个静止图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