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便捷的HTC U11 Life提示和技巧可让您充分利用手机的便利

2019-11-27 11:45:3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HTC U11生活是一个很好的预算电话能够提供从旗舰许多功能U11大约一半的成本。从其Alexa集成到Edge Sense,我们遍历HTC U11 Life提示和技巧,以最大限度地利用新智能手机。如果您没有机会,请查看我们对HTC U11 Life的完整评论。

Edge Sense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与 HTC U11一起推出,可让您挤压U11 Life的侧面以触发某些功能。无论是短暂挤压还是长时间挤压,您都可以打开各种不同的应用程序,包括Alexa,Google Assistant或相机。在初始设置中,系统将提示您激活Edge Sense。只需几次挤压手机,然后选择所需的灵敏度设置即可。如果您时不时地挤压手机,则可能要选择最困难的挤压选项,因此您不会随机激活应用程序。默认情况下,您只有一种挤压模式,它将打开相机,但是您可以转到“设置”>“边缘感应” 进行更改。

点击“ 启用高级模式启用”旁边的框,您现在可以以两种方式使用Edge Sense:短暂挤压和长时间挤压。点击“ 自定义短按动作”,然后 单击“ 自定义并按住动作”以选择两种模式下所需的动作。如果选择挤压打开相机,则还可以执行诸如挤压拍摄照片之类的操作。

HTC和亚马逊在今年早些时候共同为Alexa提供了HTC U11的​​服务,该助手现在也可以在U11 Life中使用。在U11上,高级处理器能够处理两个触发字-一个用于Google Assistant,一个用于Alexa。在U11 Life上,处理器功能不那么强大,只能处理一个触发字。因此,HTC使用了Google助手,因此您不能通过说出Alexa的名称来激活它。您将需要打开HTC Alexa应用程序或将其映射到Edge Sense才能使用它。当您投资亚马逊生态系统时,Alexa效果最佳。如果您拥有Echo设备或使用Kindle,则可以轻松实现 Alexa集成。您可以使用Alexa打开灯,调节恒温器,询问天气,甚至打开音乐。

HTC U11 Life具有三个不同的助手。Alexa非常适合喜欢亚马逊的人,像大多数Android手机一样,都可以使用Google Assistant,然后还有HTC Sense Companion。HTC Sense Companion在后台运行,并且需要使用您的手机几周后才能提供帮助。它可以学习您的模式,并且可以在发现您在新城市中时做一些事情,例如推荐餐厅;提醒您即将发生的事件;建议何时将手机放在充电器上;并警告您有关天气情况。在应用程序抽屉中打开HTC Sense Companion应用程序以启用这些设置。如果您不喜欢浮动的“伴侣”图标,则只需将其滑动到手机顶部即可删除。

HTC的USonic是U11 Life盒子中的一对USB Type-C耳塞。它们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可以帮助淹没外部声音,使您可以专注于音乐。它不是很好,声音质量在很大程度上中等,但是要充分利用USonic,您可以确保根据您的听力和喜好调整音乐。前往设置>具有主动降噪的HTC USonic。放入耳塞,然后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完成设置过程后,USonic会根据您的耳朵形状创建声音配置文件,因此音乐听起来会更好一点,也更大一点。如果您想对个人资料进行调整,只需再次执行设置过程即可。

Motion Launch手势提供了与U11 Life进行交互的有用方法,但是它们隐藏在“设置”菜单的深处。您可以双击屏幕以将其唤醒或将其关闭,在锁定屏幕左侧滑动以转到主屏幕,或在右侧滑动以启动HTC的新闻汇总工具BlinkFeed。要进行设置,请转到“设置”>“显示,手势和按钮”。滚动到屏幕的最底部,然后选择“ 动作启动”手势。打开设置后,您可以从当前可用的五个不同手势中进行选择。

不喜欢U11 Life的外观吗?在HTC主题的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从众多的免费和付费的主题选择,甚至可以创建自己的自定义一个。主题非常易于下载。您可以打开HTC Themes应用程序,也可以只用手指在主屏幕上并点击出现的Theme图标。在下载或保存自定义主题之前,您必须创建或登录HTC帐户。登录后,您可以选择在任何主题上安装或按+号创建自己的主题。不一定只是更换墙纸,但应用程序图标也可以进行改造。

BlinkFeed 位于主屏幕的左侧,可将社交媒体更新,新闻内容,有时还包括广告带到您的手机中。如果您想尝试一下BlinkFeed,请确保您已登录所有社交媒体帐户并拥有HTC帐户;HTC从这些信息中获取信息以更新您的Feed。要访问BlinkFeed,只需从主屏幕向右滑动即可。对BlinkFeed厌倦了吗?幸运的是,它确实很容易删除。在主屏幕上按住手指,直到出现“ 编辑页面” 图标。进入编辑屏幕后,只需向右滑动以选择BlinkFeed页面,然后单击删除按钮。

Boost +是HTC的实用程序。在这里,您可以删除垃圾邮件,优化应用程序并延长电池寿命。虽然这对于优化应用程序来说是很标准的价钱,但是绝对有一项功能很突出-您可以锁定任何应用程序。打开 Boost + 应用程序,然后选择“ 锁定”按钮。首次使用时,系统会提示您设置一种模式来解锁您的应用程序。然后,您只需要选择要锁定的应用程序即可。现在,如果您将手机移交给朋友,他们将不得不问您您的图案或大头针(或您的指纹)才能使用某些应用程序。应用程序解锁后,它将保持解锁状态,直到您的手机被锁定或进入睡眠状态。

即使HTC U11 Life上的相机不如 iPhone或Samsung Galaxy 智能手机,对于廉价手机来说仍然很棒。为了获得最佳照片,您需要保持光线充足并且要有耐心-U11 Life没有图像稳定功能,因此,如果有任何运动,照片往往会变得有点模糊。有几种打开相机的方法。如果您在Edge Sense上将其保留为默认设置,则只需要挤压手机,否则只需按两次电源按钮即可进入相机。进入相机后,下拉屏幕顶部的菜单,您将看到选项列表,包括自拍视频,自拍全景,慢动作,超间隔,全景和视频。为了获得更多控制,U11 Life还提供了Pro模式。Pro屏幕可让您控制白平衡,ISO和曝光,同时还可以将照片保存为RAW格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