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180美元的诺基亚Steel HR混合智能手表又回来了 但数量有限

2019-11-27 11:46:4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还记得威辛斯吗?这家法国健康和健身技术公司于2016年被诺基亚收购,并于今年初决定放弃Withings名称,转而采用诺基亚的完整品牌。诺基亚表示,其原因是其名称在世界范围内广为人知。在其产品清单上,Withings Steel HR混合智能手表将更名,但由于多项质量控制检查不合格,该设备本身被禁止发布。

诺基亚显然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带有诺基亚品牌的Steel HR 可通过诺基亚自己的网站进行预订。它的价格为$ 180或170英镑,但是如果您今年要买一个,建议您不要花太长时间考虑。诺基亚警告说,预购产品数量有限,没有详细说明预计可以使用多长时间,或者是否有任何特定型号比其他型号更丰富。

Steel HR是诺基亚钢(WithingsActivitéSteel的重新命名版本)更具技术能力的姊妹表。主要区别在于包括心率监测器以及表盘上附带的数字显示。心率追踪器可在运动时提供连续监控,并且在小显示屏上显示概览数据。它还显示其他与健身有关的数据,包括燃烧的卡路里和行驶的距离,以及从与蓝牙连接的智能手机发送的某些通知。

所有这些指标以前仅在诺基亚Health Mate应用程序中可见,该应用程序也已升级为与Steel HR手表配合使用,可根据您的心率显示更全面的锻炼数据。除健身外,Steel HR还可跟踪您夜间的睡眠情况,并具有智能警报功能,可在轻度睡眠阶段唤醒您。内置电池使用25天后即可重新充电,并且该设备具有50米的防水性,非常适合游泳。

诺基亚提供白色和黑色车身颜色选择,有36mm或40mm的手表尺寸,此外,您还可以选择皮革,硅胶或编织表带中的几种颜色。如果您现在就预订,并且很幸运能够获得首批型号之一,它将在12月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