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尼康今年推出中价无反光镜相机

2019-11-28 11:57:2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是尼康Z1或Z5今年将降落?关于Z6(上图)和Z7无反光镜相机的更实惠替代品的谣言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现在,日本商业出版物Nikkei的一份报告似乎证实了这一趋势。

日经新闻在一篇题为“尼康推出中端价格的无反光镜” 的文章中称,该公司将在2019年推出中端价格的无反光镜相机,预计价格在100,000日元左右。售价约为$ 920 /£730 / $ AU1,330,比目前最便宜的Z6便宜得多。

它还将当前的旗舰Z7描述为即将推出的相机的“姊妹型号”,这意味着它将处于同一生产线,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尼康是否能够为该型号配备全画幅传感器的机身价格如此具有竞争力。 。

尼康并未排除使用相同Z卡口的APS-C型号的前景。文章继续指出,新相机的目的是“开发除现有发烧友之外的用户需求”。

尼康目前最便宜的全画幅相机是D610和D750单反相机,尽管前者的低可用性表明它已经寿终正寝。D750也不是什么新奇的,这也许就是为什么尼康D760机型的其他传闻没有消失的迹象的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