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现在以红色出售 但您可能无法购买

2019-11-28 14:04:4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经常在发布几个月后为其手机发布新的色彩选择,而对于Galaxy S10系列,我们将其引入Cardinal Red。

三星的Galaxy S10和Galaxy S10 Plus现在都以红色显示,但到目前为止仅在瑞士有售。

三星通常只会在有限的市场中发布某些颜色,并且有传言称该版本仅在西欧和俄罗斯有售。其中,有消息人士称它将很快来到俄罗斯,但我们尚未得知英国是否将在此版本中落入西欧的旗帜。

关于三星将在美国还是澳大利亚提供这种红色选项,我们也没有任何消息,但是,一旦听到有关可用性的官方消息,我们一定会及时更新。

红衣主教也仅限于Galaxy S10和Galaxy S10 Plus的128GB型号。如果需要更多存储空间,将无法获得如此大胆的颜色选择。

另一则传闻还暗示,三星Galaxy S10e将获得红衣主教的油漆工作,但这尚未在瑞士上市。

许多正在寻找新阴影的人会很高兴知道三星最新旗舰产品的红色版本现在已经正式成为一件事情,但是等待的时间可能比我们预期的要长一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