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想知道您对Windows 10开始菜单的感觉

2019-11-28 14:20: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Windows 10的 “开始”菜单是操作系统用户界面中最受关注和两极分化的部分之一-从历史上讲,它是一个非常敏感的主题 -显然,微软希望了解人们对当前菜单的感觉,可能比某些人更早改造工作。

正如Bleeping Computer报道的那样,在Windows 10的预览版本中,Microsoft实施了一个弹出通知,要求测试人员:“您对“开始”菜单的满意度如何?

然后,您可以回答给定的评分等级为1到5,其中一个不足够满意,五个非常满意。也许最重要的是,在该等级下,有一个框,要求您提供有关Microsoft如何改善“开始”菜单的反馈。

自纳德拉(Nadella)掌管公司以来,征求反馈意见一直是一件大事,因为微软希望被视为一家可以倾听的公司,尤其是在Windows 8之后(人们认为这是一家面对人们what当时希望使用新的操作系统)。

Microsoft之前曾征求测试人员对Windows 10任务栏和其他组件的反馈。

猜测微软正在计划很快在“开始”菜单上进行进一步的工作(可能甚至是更大的检查)并不是一个完全黑暗的想法,这就是为什么它希望从测试公众以及内部机构那里收集广泛的意见员工。

最近的2019年5月更新对``开始''菜单进行了许多调整,进行了一些简化以使其变得更整洁,并且能够摆脱更多预装的应用程序。同样,在引擎盖下的一些技术向导也意味着菜单现在应该运行得更加流畅和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