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已为具有盲文功能的Xbox One控制器申请了专利

2019-11-29 11:56:4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微软一直在努力使游戏变得更加容易使用。去年,该公司推出了Xbox自适应控制器,以帮助残疾游戏者玩Xbox。但是它并没有就此停止。

根据一项新专利(由Windows Latest发现并由WIPO发布),微软已经为具有触觉盲文和弦功能的游戏控制器申请了专利。

该专利详述了一种游戏控制器,该游戏控制器包括“提供各种可选输入和输出以方便视障或盲人游戏的各种适配”。

您可以在下面的文件中检出设计图像:

根据微软的专利申请,控制器的设计将意味着玩家可以使用“游戏控制器外壳上的许多拨片”对盲文字符进行编码。

这将允许玩家使用控制器玩游戏或使用盲文输入文字。该专利详细说明了桨板的组合(连接到控制器背面的可移动面板配件)将为玩家提供触觉反馈,从而使他们能够通过与桨板接触来接收和输入盲文。

此外,该附件甚至还可以将语音转换为盲文,从而允许用户使用声音以及通过与拨片的接触进行输入。

该专利继续解释说,现代游戏中图形的改进以及格斗类游戏中节奏快的游戏的改进使视力障碍和盲人的游戏更加困难,他们可能会受到游戏伴随的可听见反馈或延迟的限制。

专利中详细介绍了游戏控制器盲文面板 专利中详细介绍了游戏控制器盲文面板(图片来源:Microsoft / WIPO)

微软写道:“尽管游戏业在改善游戏的通用性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仍需要改进的游戏控制器和配件,以解决视障者或盲人与视频游戏互动的非常特殊的方式。”

该专利还说明了该控制器的大小将与典型的Xbox One控制器相同,但是微软承认这并不适合所有用户。

该专利指出:“将认识到,可以确定不同的目标受众,并且在游戏控制器设计中采用特定的控制器尺寸和/或形状以适应特定的目标受众。”

这将如何运作?Microsoft举例说明,该控制器可以在顶部和底部都包含控件,以便于使用。该公司还表示,它意识到某些用户可能在控件的形状,大小,纹理和位置方面有不同的需求。

看来并非如此。该专利详细介绍了该控制器,可以将其配置为将输出转换为计算设备,例如笔记本电脑,游戏机,移动电话和平板电脑。但是,未指定这些是否需要是Microsoft产品。

Xbox自适应控制器仅适用于Xbox One游戏或支持Xbox One无线控制器的Windows设备。还没有概述盲文控制器的情况。

但是,Microsoft似乎旨在改善游戏玩家或各种需求的可访问性。我们已联系Microsoft征求意见,但与此同时,我们希望新控制器不会像Xbox自适应控制器那样昂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