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和S10 Plus颜色可能很快会包括红色

2019-11-30 09:56: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三星Galaxy S10已经有不同的颜色多样的选择,但它看起来像一个较耐阴很快就会被添加到列表中,如“鲜红”的模型已经泄露。

明亮的红色阴影的图像已由Roland Quandt(具有良好记录的泄漏者)共享,如果准确的话,应该将Canary Yellow作为最大胆的选择之一。

据Quandt称,红色阴影将可用于Samsung Galaxy S10和Samsung Galaxy S10 Plus,但听起来好像不会遍地开花,正如他在后续推文中所说的那样,“一些国家?)西欧。还有俄罗斯。”

所以...如果您在美国或澳大利亚,可能会不走运。

即将在“红衣主教红色”中的三星Galaxy S10和S10 +上市。更多图片(滚动到底部):S10:https://t.co/1MeZIoFaMES10+:https://t.co/Ap8KHuA1K9 pic.twitter.com/mMc46qi5pT 5月2019年21月21日

他还没有提供确切的日期,但mobiltelefon.ru报告说已经可以从俄罗斯商店进行预订。

可悲的是,那里也没有日期,但是价格显然与其他Galaxy S10和Galaxy S10 Plus型号相同,因此至少您可能不必为红色付出更多。

新的阴影-如果存在的话-将加入当前可用的Samsung Galaxy S10的Prism White,Prism Black,Prism Green,Prism Blue,Canary Yellow和Flamingo Pink阴影。GalaxyS10 Plus在所有这些选项中均可用。加上陶瓷白和陶瓷黑。

到目前为止,尚无人建议将三星银河S10e提供红衣主教红色,但它与其余系列共有许多颜色选择,因此我们不排除使用它的可能性,尤其是在品牌经常希望为其提供多种颜色变体的情况下。低成本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