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Android Auto的Plex可让您始终保持关注

2019-11-30 09:57: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您必须将其交给Plex,该软件平台旨在组织媒体收藏集中的每个文件(然后整理一些)。该公司似乎每月都在不断向用户宣布改进。10月19日对于希望在旅途中访问自己的图书馆并保持安全的Plex粉丝来说是重要的一天:适用于Android Auto的Plex 现在为配备了车辆友好型版本的汽车带来了简化且更安全的Plex界面的Android版本,无论是在工厂,在售后设备中还是在您的手机上。

Plex的为Android Auto需要Plex的为Android V6.6或更高版本,它必须被解锁,或“激活”作为Plex 叫它。 Plex Pass用户已经很清楚了,但是如果不是这样,您可以随时解锁 Plex 通过一次性应用内购买购买Android版。

处理完之后,在开始使用Android Auto界面之前,唯一必须做的步骤就是选择要用于音乐播放的Plex Media Server,而这在Auto模式下是无法完成的。哦,在您问之前,是的,这意味着在使用时不支持照片或视频内容Plex 适用于Android Auto。

现在,在Android Auto应用程序中,您会找到从耳机图标下方受支持的音频服务列表中选择Plex的选项。根据设计,选择音乐的选项比完整选择的选项更多Plex 应用程序,但仍然有价值:

播放列表:所选Plex Media Server上现有的所有播放列表

最近播放:从服务器播放的最近歌手

最近添加:服务器上最近添加的相册

艺术家:该服务器上所有可用音乐库中的艺术家列表

我们有点每路复用由“四大龙头”的规则,你所示的“暂停安全”消息之前,由此你只限于连续四个水龙头,尤其是因为谷歌删除了此相互作用限制在自己的谷歌Play业务,但是至少如果您运行的是Android 5.0以上版本的“ Lollipop”,则可以访问用于控制Plex音频的语音命令。有一些命令可以启动不同类型的音乐,也可以发出命令以控制播放本身。

不幸的是,对于iPhone所有者来说,Plex何时获得CarPlay待遇尚无定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