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lcam在29美元的五合一智能手机照片配件中混合了光线和镜头

2019-12-02 11:43: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智能手机相机配件并不难找到,但新产品声称不仅集成了可更换镜头,还集成了照明灯和自拍镜,从而彻底改变了智能手机摄影技术。具有通用性的智能手机配件RevolCam在不到五个小时的时间内成为了Kickstarter项目的全部资金,如今已达到最初筹资目标的近10倍。

RevolCam来自ShiftCam背后的同一家公司,后者是一种iPhone 7相机套,旨在简化镜头更换。RevolCam保持了简单的镜头更换的想法,但在概念上进行了进一步扩展,加入了Smoovie MiniRig等多功能配件的行列,并配有照明灯,反光镜和非特定的配件,可与Apple和Apple共同使用。 Android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上的内置网络摄像头。

RevolCam的夹子式设计采用三重镜头。这些镜头可以旋转,以与智能手机的内置镜头交换不同的选项,在一个产品中提供微距(放大20倍),鱼眼镜头(160度视角)和广角镜(110度视角)。

在旋转镜头三重奏的顶部,RevolCam使用可拆卸的LED灯。安装在设备上的LED就像相机上的闪光灯一样工作,但是通过仅需扭曲光就可以调节亮度,从而扩大了可能性。该LED提供230种不同的亮度级别,并由可通过Micro USB端口充电的电池供电。

由于照明灯是连续的并且是电池供电的,因此设计者选择允许照明灯从支架系统上滑出,以用于机外照明。取下灯后,自拍镜就位,这使自拍快照者可以使用更高分辨率的后置摄像头,同时仍对实际拍摄内容有所了解。

尽管具有五合一功能列表,但RevolCam在最大点处的尺寸不到三英寸,重约1.6盎司。

开发商ShiftCam总部位于香港,现在是一个资金充足的广告系列,预计将于11月开始发售RevolCam,尽管该产品将于本月进行最终测试和质量控制。如果最终开发成功,支持者可以从RevolCam 处以$ 29起的价格获得认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