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泄漏可传闻三摄相机360度环视

2019-12-02 11:45: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得益于可靠的泄密者在网络上发布的视频,这可能是我们在iPhone 11上的首次外观。

CashKaro已与大量Twitter泄漏OnLeaks合作制作了CAD渲染图,如果准确的话,它似乎可以确认新iPhone后部的大型三合一摄像头。

这个新的渲染是在过去几个月的一系列泄漏之后得出的,这些泄漏都指向iPhone 11上的三镜头设置-因此它并没有真正告诉我们我们以前从未听说过的任何事情,而是添加了进一步助长了现有谣言。

从正面看,新的iPhone 11看起来与iPhone XS和iPhone X几乎相同,OnLeaks 在另一则Tweet中声称它将具有“与当前iPhone XS几乎相同的凹口和边框”。

16/06/02终极自拍相机测试:iPhone 6S对比Oppo F1对比Galaxy S6对比华为Mate 8对比Sony Z5 Premium

显然,苹果公司将略微缩小屏幕周围的边框尺寸,屏幕将保持在5.8英寸,而新款iPhone的尺寸将为143.9 x 71.4 x 7.8毫米,尽管在相机凸起处显然会厚9毫米。

我们在手机侧面注意到的一项设计调整是,静音滑块似乎是一个较小的水平滑动开关,在这些渲染中类似于iPad上的那个,而不是我们更宽的前后开关。迄今为止,在所有iPhone上都可以看到。

但是,与后面发生的事情相比,这是次要的事情。

优雅还是丑陋?

容纳三个后置摄像头和一个闪光灯的大型摄像头凸起可能会成为iPhone迷的分裂设计元素。

如果新的iPhone 11确实看起来像这样,那么相机的设计似乎就不会遵循Apple众所周知的优雅,简约的风格-尽管我们必须等到发布之后才能正确评估消费者的反应。

后面增加一个摄像头将为摄像头提供更多功能的事实-如果可能是超广角镜头或远摄镜头,可以进行光学变焦-可能会超过其外观上的任何负面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可以拿到最新的信息,因为毕竟这只是一个泄漏,而我们的下一个iPhone系列还没有苹果官方提供的任何信息。为此,我们必须等待9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